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美術課代表600字作文

競選美術課代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能在這裡競選美術課代表,既高興又稍有些緊張。

  這一次競選,我打算鍛煉一下自我,更想提高我們班的繪畫水平,請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我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我對繪畫十分感興趣。經常抽出時間來練習繪畫,修改作品,有時會為了一幅畫而研究半天。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校園手抄報評比中,我得了一等獎,這是莫大的榮耀。上美術課時,我畫的一幅幅美術作品被老師評為優秀,還經常在同學們面前表揚我。下課時,我也會拿出畫板,靜靜地坐在位子上繪畫,時而畫天上的白雲;時而畫地上的樹苗,時而畫幾個小女孩,臉上蕩漾着甜甜的微笑……周末時,我為了畫畫,還特地去書店買了一本畫冊,看看那些有名的畫家是怎樣畫畫的,我相信,在我不斷努力下,我的水平會越來越高。

  如果我當上了美術課代表后,我會按時收發美術作業,給同學們一些小建議,使美術作品更加出色。學校了有什麼美術比賽之類的活動,我會多幫助那些不懂該怎樣畫畫、填色的同學,和大家一起努力。另外,我還會多在班級里舉行一些豐富多彩的活動,比如:校園寫生、用廢舊材料作畫、紙板畫等,讓小學生涯變得更加有意思。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因為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說明我本身還有一些問題,我會改進自我,完善自我,下一次改選,我還會再來參加的。

  請大家相信我,我會做好着一份工作,也請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謝謝!

 五年級:李欣雨

競選美術課代表 標籤: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 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 課代表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