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參觀金牛嶺公園400字作文

參觀金牛嶺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末,我們一家開開心心來到了金牛嶺公園。 

  剛進園門口,有一隻金牛站在園門前威風凜凜。聽說這裡的老虎特討人喜歡,於是我拉住爸爸來到了老虎區。一進入區內,一位遊人把一塊肉扔進籠子里,只見老虎猛撲過去,直到把那塊肉抓到為止。那場面非常壯觀,我直為那隻老虎鼓掌。就連那位遊人也目瞪口呆。 

  我們來到鱷魚表演區。鱷魚的表演吸引了人們的目光,鱷魚又長又壯,尤其是它那牙齒非常鋒利。開始表演了,首先一位飼養員把它的手放入鱷魚的嘴裡,然後一下子把手拿開,那瞬間鱷魚一咬,那鋒利的牙齒髮出的聲音震動了人們的心。飼養員卻沒有受傷這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當時我就想如果飼養員沒來得及躲開,那後果不開設想。 

  走進猴子園,一隻猴子吸引了我的目光,那隻猴子是灰色的,剛開始它就跟我非常親切,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淘氣”。因為它很淘氣,所以我幫它起了叫“淘氣”。淘氣很討人喜歡,它表演騎單車,騎一次摔一次,斗得人們哈哈大笑。時間過得真快‘是歸去的時候了,我依依不捨地向淘氣告別。 

  金牛嶺公園真讓人流連忘返!

參觀金牛嶺公園 標籤:金牛嶺公園作文 金牛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