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金牛嶺公園400字作文

游金牛嶺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說今天帶我去金牛嶺公園,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們吃完早餐,就隨着金牛嶺公園朝去,大約行了1個半小時,就到了金牛嶺公園,我們買完票,就走進公園的大門口,讓我驚呆的是,公園裡面有一頭金牛,據說這頭金牛還有一個傳說呢,下面由我說個大家聽。 

  很久很久以前,海口發生了一次罕見的火山爆發,它把整個公園燒成一片廢墟,天上的玉皇大帝看到如此情景,恨痛苦,他馬上派太白金星,讓太白金星的坐騎金牛前去幫忙,金牛來到后,就把地上的花啊草啊,全部踩過,沒踩一腳,花死的也變成活的,就這樣,它辛辛苦苦的踩了七七四十九天,終於吧一片廢墟踩成了美麗如繞的公園,踩過後,這隻金牛累跨了,後來人們為了紀念他,就把它取名為金牛嶺公園。 

  接着我跟隨這爸爸來到了動物園,買票完后我們進去裡面,裡面的動物真是豐富多彩啊,又有猴子,孔雀,火雞,小狗,馬`````看完這些動物以後我們走出了動物園,接着依依不捨地走出了公園,去吃飯了。 

  看到如此情景,真讓我流連忘返啊!!

游金牛嶺公園 標籤:金牛嶺公園作文 游金華雙龍洞作文 金牛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