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金牛報名敗在“無名氏”手下500字作文

金牛報名敗在“無名氏”手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金牛”報曉敗在“無名氏”手中

今天,縫扣大賽開始了,男女各一隊,男方代表是王雪松,女方代表是“無名氏”。王雪松理直氣壯的走上了講台,而“無名氏”像做錯了什麼事情一樣,垂頭喪氣地走上講台。這場比賽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比賽開始了。我們男生喊:“王雪松加油!”嚇得王雪松把針弄掉了,可能是他承擔著男生的厚望,太緊張了吧!這時“無名氏”也不緊不慢地開始縫了。只見她左手拿針,右手拿線,把線放在嘴裡浸濕然後對準針眼,一穿就過去了。可是,我們男方代錶王雪松呢?只見他拿針線的手直發抖“四隻眼睛”對着針眼沒穿進去,又沒穿進去,他的額頭浸出了汗,我們也為他着急,恨不得上去幫他一幫。終於,穿進去了,我們總算鬆了一口氣。可不能剛上陣就被打下來啊!

“加油、加油、加油!”我們一起喊着,壞了,“無名氏”縫完了,可王雪松還沒有縫完一個,我們看了看“無名氏”的扣,正面非常美觀,而反面不美觀。王雪松的正好相反,反面非常美觀,正面很不美觀,我覺得“無名氏”勝出,因為都是一半美一半不美,但是“無名氏”的速度更勝一籌。

“無名氏”就是杜佳容,這場王雪松VS杜佳容在笑聲中結束了。



金牛報名敗在“無名氏”手下 標籤:請手下留情作文 報名作文 金牛作文 金牛嶺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