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伊甸園400字作文

伊甸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晚我做了個夢,夢見我來到了人間伊甸園。

   這裡的小草都散發著耀眼的熒光綠,花兒爭芳鬥豔,我覺得它們像是用絲帶系成的,所以我叫它們“絲帶花”。最美麗的要算蝴蝶了,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他們的顏色不會重複(一隻蝴蝶一種顏色)。蝴蝶們拖着長長的身影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一切結束后,還有一團五顏六色的影子在花叢里晃動。有個山谷里總有一大批蝴蝶飛來飛去,所以我叫它“五色谷”。我正欣賞着一切美麗的景色,忽然有一位仙女走了過來,他拿起手中的魔法棒一揮,美麗的伊甸園剎那間變成了一篇深褐色的土地。

   “這一切都是你的幻覺,”仙女甜甜地笑着說,“人只要認為周圍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甚至是幻覺,他都會覺得很快樂。就像你現在學習,很多孩子都會很討厭學習,但你只要把你想象成貧困山區的孩子,你就會覺得現在的學習是快樂的,不是嗎?”說完她便消失了。

   老師,雖然您沒有仙女姐姐強大的法力,但我相信,您一定能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知識,在快樂中成長!



伊甸園 標籤:伊甸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