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金牛嶺公園600字作文

金牛嶺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金牛嶺公園,真是一處夢幻的世界!

  在入口處,幾隻雕刻的犀牛威風凜凜地站在那兒,身上系著紅花,像幾位彬彬有禮的紳士,歡迎着遊客的到來。

  走進公園大門,彷彿來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充滿生機的世界!左手邊,一片湖像一位清純姑娘躺在那裡,在藍天的映襯下波光粼粼,四周花草叢生,又似一塊巨大的翡玉,鑲着綠色的花邊。右手邊,寬闊的土地上,有一座高大的建築物,好像一座優雅的城堡,給金牛嶺公園憑添了一份雄偉,同時又給人無限的遐想——想要走進前面那茂密的園區,去一探究竟。

  走進園區,草叢間,露出一個個小腦袋,哦,是那些不知名的小花,正在與我們捉迷藏哩!突然,一個“不速之客”竄進我們的視線,快如閃電。原來是一隻小松鼠,嘿,小傢伙正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我們,好像生怕我們傷害它和它的家園。

  繼續向前走,來到一道瀑布前,瀑布不大,但濺起的水花很高,一顆顆飛珠扑打在我們的臉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一陣聲音傳了過來,那是孩子們歡快的笑語,我們隨着聲音來到了一個遊樂場,遊樂場有許多設施,有“海盜船”、“過山車”,還有“鬼屋”……每個孩子臉上都掛滿了笑容,像蜜一樣甜。

  遊樂場附近有一座卡通蜜蜂雕像,它臉上的笑容天真無邪,讓每一位遊客都忍不住想上前去與它合影留念。

  金牛嶺公園,一個夢幻的世界,一個綠的世界,有着我做不完的童年夢!

  六年級:郭釐清



金牛嶺公園 標籤:金牛嶺公園作文 金牛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