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木上的巫女(二)400字作文

神木上的巫女(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二篇: 

  巫女復蘇 

  由於做了一個怪夢,雪靈兒整天心不在焉。她決定了,要去神木邊看看。 

  第二天,雪靈兒帶着箭,來到神木前,她早已忘了巫女的樣子,現在,巫女的樣子變得十分模糊。 

  “解除我的封印,拔去我身上的箭。”一個溫柔的聲音傳入雪靈兒的耳邊。 

  雪靈兒解開了封印,巫女復蘇了! 

  “不愧為被選中的巫女,能力非同一般。”神無月說道。 

  巫女留着深藍色的長發,用白色的蝴蝶結裝飾着,身上穿着巫女服,在陽光下顯得美麗,高貴以及優雅。 

  “被選中的巫女!”雪靈兒十分驚訝,“我雖然十分仰慕巫女,可沒想過要當巫女啊!” 

  面對雪靈兒的拒絕,神無月並不說什麼,只是拿出一面鏡子,鏡框是白色的,兩旁有兩朵白花,上面浮現出她以及好朋友桔麗,妹妹雪青還有一位陌生人的樣子。顯然這就是被選中的巫女 

  “新巫女雪靈兒的第一個巫女任務,將鏡子你認識的人帶到這。”神無月笑着說。 

  雪靈兒剛想拒絕,神無月就已消失在森林中。 

  “這就是我的宿命嗎?”雪靈兒向天發出質疑。

神木上的巫女(二) 標籤:神木上的巫女作文 神木作文 舌尖上的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