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鳳凰嶺公園300字作文

游鳳凰嶺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陽光燦爛,金色的春風灑滿了大地,媽媽說帶我去上鳳凰嶺公園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一道鳳凰嶺公園,我就直奔人工湖。人工湖的水是那麼清澈、碧藍。魚兒們在水中歡蹦亂跳的游來游去。有的魚兒在水裡的岩石縫中游來游去,好像在玩捉迷藏的遊戲。有的小魚在水裡吹起泡泡來,它們多麼頑皮啊!還有的又到岸上好像向我們招手呢!突然,一陣風吹過,水面上漾起一圈一圈的波紋,魚兒像受了驚嚇,逃似游又跑了。人工湖右邊是一座白色的石橋,像人工湖的一圈腰帶。走上石橋,我向遠處眺望。只見遠處有幾棵柳樹抽出柔軟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看着這些柳樹讓我想起了賀知章寫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遠處幾個孩子在草坪上放風箏,不時傳來了陣陣歡聲笑語。

  啊!春天的鳳凰嶺公園多麼美麗啊!

游鳳凰嶺公園 標籤:游鳳凰山作文 金牛嶺公園作文 鳳凰作文 鳳凰古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