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參賽,我快樂900字作文

我參賽,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在2011年參加了我校的校園足球聯賽。我們班在年級里獲得第三名,這個名次是非常來之不易的。一班和二班是體育特長班,想超越他們實屬不易,但是,我們班的隊員們還是暗自下定決心,“拼一把!”經過五場的車輪賽,我們最終以:2勝1平2負的戰績惜敗,獲得了年級組的第三名。雖然無緣冠軍,但是仍是大家奮力拚搏的結果,那五場精彩賽事至今難忘。

  第一場比賽是我們班與一班的一次“交鋒”,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慘。“完了,又讓一班進了一球,現在都6:0了!”我說。我是一個守門員,看着我們班沒有踢進一班的球門一粒球,而我把守的“鐵門”卻被一班的球員一次次的“洞穿”,我非常的着急、擔心。可是,實力上的差距能讓我怎麼辦呢?最終,我們班與一班的比賽於10:0而告負。賽后,我們班球隊的10名球員都很失落,但老師的話又讓我們重拾信心。老師說:“咱們班雖然負於一班,但我們取得了經驗,下一場我們一定能贏,加油!”對,我要給我和我們班的所有球員加油,加油,加油!

  我們班雖然與一班的比賽輸了,但後幾場比賽我和其它的球員表現都非常出色。好了,該到我為你介紹第二場“驚心動魄”的比賽了,我在這裡賣一個關子,由你來猜一猜這第二場比賽是慘敗,是完勝,還是逼平呢?請你繼續往下看,謎底自會浮現!

  這場比賽是我們六班與三班的一場“對決”。我們班的球員都信心十足。情況是這樣的:兩個班的實力旗鼓相當,比賽一開始我們班就取得了“開門紅”,由我們班的一名隊員帶球衝到右邊,在三班的球員還沒反應過來時,他已經掃射破門了,球“乖乖地”滾入球門。進球之後我們班的所有同學都欣喜若狂。不過,三班也不示弱,他們在上半場要結束時,踢了一腳非常具有威脅的遠射,不過被我撲出了。在下半場,我們班迎來了“第二喜”。一個精彩的頭球使比賽定格在2:0,這也是我們班取得勝利的第二場比賽,並且是我們班進球數量最多的一場比賽。現在,謎底浮現出來了,是2:0完勝!

  雖然我在比賽中沒有進一粒球,但是我在比賽中得到了快樂,在快樂中得到了榮譽,在榮譽中得到了幸福,而我在幸福中得到了一個啟示: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是辦不到的,對自己要有信心,只要有信心,什麼困難都阻擋不了自己前進的腳步!

  天津市河北區興華小學(原宜白路小學)五年級:關祖傲



我參賽,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