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木上的巫女700字作文

神木上的巫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五篇: 

  巫女身世 

  “神無月,我們把第四個巫女帶來了!”雪靈兒大叫。 

  突然,颳起了一陣風,神無月出現了:“做的很好。你就是林水如吧—第四個巫女。終於來了。” 

  林水如感到十分驚訝:“你是誰,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你是第四個巫女,我當然了解你了!” 

  “騙人,我才不是什麼巫女!” 

  “以後我會更你解釋,先別追究了” 

  雪靈兒聽了神無月的話,向林水如點了點頭,林水如相信了 

  神無月帶着巫女們來到了一棵古木下,向巫女們說起了她的身世。 

  “我出生在一個富有的家庭,家父是家中的支柱。可在我六歲時,他被別人害死了,家中就剩下我和母親。不久,所有的財產都被被人搶佔了,我們只好移居到森林裡,蓋了一間簡陋的木屋。” 

  “有一天,一個小男孩在森林裡迷路了,我們便讓他住了一夜,並了解到他叫優斗,是富家少爺。我與他成為了好朋友,經常到他家玩,我們也成為了青梅竹馬。” 

  “十幾年後,我長大了,並成為了巫女。有一天,他跑過來告訴我,他的家人為他指婚,對象十分漂亮。我便恭喜他,他帶我去見了未婚妻—慕辰。可我看見她的第一眼,就不寒而慄,巫女的直覺告訴我她心懷不軌。果然,在結婚前一天,慕辰寄給我一封信,說優斗被她綁架了,要我到中心廣場救他。” 

  “我到了那兒,優斗果然在。慕辰要求我,從教堂頂部跳下,這樣她就放了優斗。我不得不跳,因為後面有慕辰派來的殺手。我高聲質問慕辰為何想方設法殺我,她笑着說,其實是她殺了我父親。” 

  “我當時感到十分氣憤,用巫術讓她沉睡了,而殺手也用箭把我封印到了樹上,我就這樣假死了,而今,慕辰即將醒來,我想請你們幫忙。” 

  “這就是我的身世。”

神木上的巫女 標籤:神木上的巫女作文 神木作文 舌尖上的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