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命的旅程500字作文

生命的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意志倒下的時候,生命也就不再屹立,歪歪斜斜的身影,又怎耐得秋風肅瑟,晚來風急。       ──題記      夏去秋來,又是一年最冷時,世上的萬物都作好了過冬的準備,連河裡的魚兒也不例外。喬喬也一樣,他是一條剛出生不久的小魚。張開眼睛的那一天,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憑着自己頑強的毅力,他才活到了現在。可沒過多久,他又將離開這個剛剛才熟悉了一點的地方。喬喬有些傷感,可是總歸還是得離去呀!      “今天是個好日子,遷徙的日子就今天。”喬喬對自己說。於是,喬喬出發了。一路上,喬喬欣賞着路邊的景色,還在腦中描繪了一遍又一遍南方的美景:水有多清,風有多柔,景有多美……可他絲毫沒有發現危險已經離他越來越近了:寒流來了!周圍的大魚們都加快了遊動的速度,喬喬也拚命往前游。水越來越冷了,周圍樹枝上的樹葉也已不見了蹤影。喬喬被凍得幾乎無力,可心底殘存的一線希望告訴自己:我要活下去!喬喬努力着,絲毫沒有停頓,內心一股無法抗拒的力量在鼓舞着他。      漸漸地,河水暖和起來了,河邊樹枝上的綠葉又多起來了。喬喬高興極了,因為他知道南方到了。於是他開始欣賞沿途的風景……      生命的精彩不在於你是否成功,而在於你是否珍惜了每一次機會,只要把握了每一次機會,生命的旅程就一定會精彩的!             



生命的旅程 標籤: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旅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