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追夢人350字作文

追夢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夢想,多麼遙遠。

  我每天過着精打細算的時候,根本來不及準備夢想。計算着一篇作文可以拿0.5—2元,想着還有2天到“818“,睡覺前都要認真算一遍對於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還缺多少錢。

  也無暇或無興趣再看那些穿衣打扮 ,好看又怎樣,我有買的經濟實力嗎?大人會同意買這麼貴的東西嗎?穿在自己身上好看嗎?是不是這個年齡段該穿的?每天的問題接連不斷,篩來篩去,我還不是一無所有。就算真的買下了,也是白費錢吧。

  人們說,金牛座的特點是愛錢。這一點星座君倒真沒說錯,好比我,愛財愛到不行,甚至差點兒賠上了自己的一隻手。為了這麼點東西,賠了自己一隻手,合適嗎?划算嗎?為了這麼點兒東西,配上了自己的皮膚,變得粗糙又感應。配上了自己的眼睛,左眼甚至都睜不開了。

  我一直無暇顧及在家的夢想,可現在我才覺得,我是在追求夢想的途中沒了追求夢想的資本。



追夢人 標籤:追夢人作文 追夢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