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握住我的手700字作文

握住我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握住我的手 

  每一條路上都覆蓋著一些斑駁的,而暫停便會被掩藏於中的荊棘刺傷。 

   誰念黃昏獨自涼 

  如同是走了很多年的路,第一次發現這裡居然有這麼多的紫荊樹,綴滿了深深淺淺疏疏密密的紫,並且落滿了紅磚頭牆的牆角,覆蓋了我所熟悉的那些斑駁的。 

  有風吹過,又有不少花朵飄落。我抬頭看着滿紫荊花的黃昏的天空,凄凄慘慘、殘雲未了的黯淡。循着小路走進一條絲毫沒有記憶的小巷,悠長狹窄,兩邊有很高的圍牆和高大的樹木,擋住了大部分的天空,陰涼的風迎面而來,灌進我的嘴巴,清苦的味道,在喉嚨口起起落落,始終咽不下。 

  月朦朧來鳥朦朧 

  難見到光的小巷,總是容易讓人感到黑,況且已值黃昏。然而,我錯了。黃昏已伴隨着朦朧的鳥叫聲遠去,遠處似乎還回蕩着呼喚雛鳥的叫聲,悠遠而深沉。飄落到我這裡時,變得那麼輕,那麼柔,慢慢地沉澱到我心底。這不禁讓我想起那挺戲劇性的崢嶸歲月,頓時“月朦朧,鳥朦朧……”脫口而出。 

  月亮漸漸向上攀升,一點點地傾吐着它那安詳的餘輝。那是如此的清澈完美,就如一滴水,我永遠不敢捧在手心去欣賞。憑我的感覺,我覺得它驅除了我心中的恐懼,以一種不被注重的“冷光”籠罩着我。 

   晨曦,握住我的手 

  當太陽第一縷光芒投下時,月亮悄然無聲地走了,我哦所能感覺到的就只有晨曦的溫暖。那感覺就如一尾被拋上岸的魚在冷濕的空氣中掙扎,絕望直至窒息的前一秒跳入了眷戀已久的清水的喜悅。蒙蒙亮的天空,陽光艱難地穿透雲層的阻礙握住了我的手。我是如此的愉悅而感動,我多想用心去抓住它,怪就怪我的心沒有手指,它抓不住什麼,也不放開什麼,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握住它並與它對視。 

  每一條路上的荊棘總會因你暫時的停頓而刺傷你,而只要你抓住機會握住那隻手便能走出一條康庄大道。



握住我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