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溫州樂園700字作文

游溫州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游溫州樂園

 

今天,我5點就起來踏上了向溫州遊樂園的旅遊包車。

大約過了3個小時,終於到了溫州遊樂園了。買好了門票我第一個衝到了門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個頭戴五顏六色爆炸頭,手拿氣球,身 着 紅 白 相間 的 衣、褲,鞋尖向上翹的小丑。我們一個個都還和他們照了好幾張合影。

走着走着,我們不知不覺便來到了旋轉木馬旁,我們把門票遞給他,在上面寫了2一個我不明白為什麼,便問了旁邊的服務員,服務員說:“買了門票就有16個免費的遊戲,而每張門票有個規定‘一人-一票-一次’,所以為了防止我們重複地玩同一種遊戲所以

這張門票畫上了2,那麼這張門票的第2種遊戲就不能再玩了。”“哦——”我恍然大悟地說。

哈!旋轉木馬真好玩,我還沒玩一會兒就好了。其實讓我映象最深的是“過山車”和“潑水節。

上那過山車時我們先把所有的安全設施都準備好。剛開始好像一點兒事都沒有,不是在平路上走就是在爬山坡,平靜得不得了。突然“啪”一聲,一個長達10米的下坡,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個360°的大圈迎面而來,它們好象和我過不去接下來忽左忽右。終於下車了,我頭上好象有一閃一閃的星星也,我晃了晃頭,終於恢復過來了。可能是受過山車的影響,許多刺激的遊戲我 都不敢玩了。

走啊走,不知不覺走到了潑水節現場,我們等到了兩點多才開始,主持人先請了幾名傣族女士和先生,然後他們先跳了一隻傣族舞蹈,然後主持人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小臉盆,我們先從水池中取出一盆水,讓我們許了一個願望,然後把所有的水拋向天空中去。之後,我們便組成了倆組pk,那場面可以算得上

是“武林大會”了,那麼的雄偉,壯觀。

我們接二連三的從水池中撈出一盆有一盆的祝福送給對方,因為主持人說水池中的水都是祝福。把水潑向對方,就是把祝福送給對方,我們玩了許久才結束。

後來我們還玩了飛椅,卡通火車,鬼屋等,有趣級了。到了四點多,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溫州遊樂園,我心想:下次來溫州,我還要來這裡玩。



游溫州樂園 標籤:游溫州樂園作文 溫州樂園作文 蘇州樂園作文 杭州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