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遊溫一中600字作文

春遊溫一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明媚的陽光,普照大地。清晨,隨着鬧鐘清脆的鈴聲,把我從夢鄉中喚醒,彷彿在對我說:“今天是你的春遊,你可別遲到哦!”我急忙起床,穿上衣服,吃好早飯,背起書包匆匆地奔向學校。一到學校只見同學們有的在說笑話,有的在玩電動,還有的......高興極了。

  “鈴鈴鈴”,鈴聲響了。同學們背起書包來到操場排好隊,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汽車隊進軍啦!一路上,汽車裡充滿了同學們的歡歌笑語。車窗外面小鳥在枝頭唱歌,柳樹姑娘揮動着它那長長的辮子,構成了一幅美妙的圖畫。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溫州市第一中學。一到那兒,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溫州一中”這四個大字,這四個金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同學們在一中老師的帶領下,首先參觀了溫一中的校史館。剛踏校史館大門,我看到了裡面有些寫着字的板塊,一看哦!原來上面記載着溫一中的古往傳統與革命歷史。隨着人流,我們又參觀了科技館、游泳館、宿舍......

  中午,同學們個個都像是在熱鍋上的螞蟻,在太陽下熱得受不了了,在老師帶領我們來了休息室。一到那兒,同學們就像一群小鳥似的衝過去,有的同學習地而坐,有的同學在地上撲上塑料布。大家拿出自己帶來的午餐,美美地大飽口福一頓。瞧!那幾個同學吃飽了,紛紛拿出自己帶來的電動、籃球、羽毛球......盡情地玩起來。

  時間總如溪水般流走。不知不覺中我們也應該走了。於是我們踏上了回去的行程。一路上,陣陣微風迎面吹來,這時,我心想:溫一中啊!你是我嚮往的學校,今後,我要加倍努力,好好學習,踏進溫一中的大門。



春遊溫一中 標籤:游溫州樂園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