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滑雪600字作文

滑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滑雪已經有三年了,這三年的滑雪中,我受益匪淺。其實說來怪,我是在三年級的冬令營中接觸到滑雪的。

  這三年來使我印象最深的不是第一年入門,也不是第二年鞏固,而是今年的那一次滑雪,讓我真正的感受到了滑雪的樂趣。

  今年我的滑雪技術已經“比較純熟”了。今年爸爸帶我去了“萬龍”滑雪場。開始我還不知道他為什麼叫“萬龍”滑雪場,是因為這座山的名字叫“萬龍山”?還是因為這個滑雪場的創始人喜歡龍?我帶着這些疑問進了“萬龍”滑雪場的大廳。我爸爸正在辦理滑雪手續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滑雪手冊。結果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叫“萬龍”滑雪場了!不是因為這座山叫萬龍山,也不是因為這個滑雪場的創始人喜歡龍,而是因為這個滑雪場的每個滑道的名字都帶一個“龍”字!比如游龍道、中華龍道、猛龍道、威龍道等等一應俱全!我首先下了一下初級道練練手,然後我又試了一下中級道,最後我下了下狠心嘗試了一下高級道。雖然我心理有準備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它居然是一個接近38度的陡坡!我剛下索道時發現這個跟初級道沒什麼區別!可是短短一分鐘讓我意識到我輕敵了!一分鐘前我還慢慢的哧溜下去呢,但是突然我肺里僅有的空氣全被硬生生的拽了出來!原來展現在我眼前的不是38度斜坡而是接近於垂直的懸崖!雖然我使勁全身解術和九牛二虎之力還是重重地摔了幾個跟頭!

  今天我玩得異常愉快,是因為我成功挑戰了許多人嘗都不敢嘗試的高級道,而且再次意識到一個紮實的基礎比嘗試再多次不可戰勝的挑戰都有用,不管是在體育運動方面還是在學習方面。

  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實驗學校五年級:權浩逸



滑雪 標籤: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學滑雪作文 滑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