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滑雪600字作文

滑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車子駛到了滑雪場,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像小鳥一樣飛進了滑雪場大廳,我們首先來到服務台,對個人的資料進行了登記,電腦馬上幫我們測算了所需服裝和滑雪用具的大小。服務員阿姨陪同我們到樓上領取了滑雪用具。說起滑雪用具,它可比溜冰複雜多了,首先,需要領取全套的滑雪服裝,它包括滑雪帽、滑雪外套、專用的滑雪褲和滑雪手套,然後,我們又到專門櫃檯領取了雪靴、雪撬和雪杖。在穿戴這些用具了時候,我遇到了不少麻煩,在服務員的幫助下,我好不容易穿上了雪靴,但是下地后,雪靴又重又硬,腳穿在裡面一點也不可以彎曲,我抱着雪撬、拿着雪杖好不容易才挪到滑雪場地。

一進滑雪場,我們一下子從夏季進入了冬季,這裡白雪皚皚,一片白茫茫。室內還有一座大雪山,真是不可思議!開始滑雪了,我猶豫了一下,不知道怎麼滑,滑雪時如何才能停得住身子,摔倒會很痛吧,看到別人在雪地上滑雪自在的身影,我情不自禁地滑了起來。可是,剛一出腳,我就摔倒了。後來,一位教練告訴我:要停下來,把滑雪板成“八”字形,就可以剎車了。於是,我勇敢地站了起來,按照教練說的“身體往前傾,雙腳與肩同寬並平行,雙手握住雪杖傾斜着往身後推”的滑雪要領,慢慢地在平坡上滑行,漸漸地我找到了感覺,雙手輕鬆了,速度也漸漸快了。也許我有一點溜冰的經驗吧,我學滑雪的進度比其他同去的小朋友要快一點。經過近2個小時的練習,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來繼續滑,我基本掌握了滑雪的技巧,並保持了沒有摔倒的記錄。後來,我還能從雪山上往下滑呢!  

  最後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今天 ,我玩得太開心了。

滑雪 標籤: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學滑雪作文 滑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