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亮的味道500字作文

月亮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月亮的味道

  長頸鹿叫來了猴子經理,長頸鹿說:“猴子經理,你是不是沒有嘗過月亮的味道呀?”猴子經理點點頭,他又說:“只要你能合作,我們就讓你嘗嘗月亮的味道。”猴子心想;我嘗過了山珍海味,就是月亮沒嘗過,只要能吃到月亮,再把它拿到市場上去買,那時我就發財了!猴子滿口答應,他順着長頸鹿的脖子往上爬,終於爬到了長頸鹿的頭上。瞧,他尾巴一勾,眼看就勾到了,月亮一閃,還給猴子做了個鬼臉,猴子火冒三丈,拿了個香蕉就向月亮扔過去,這次,月亮害怕了,它一跳,就跳了十萬八千里。

  猴子不服氣,又叫來了小老鼠,他對小老鼠說:“老鼠老弟。如果你能幫我弄到月亮,我就給你一噸大米,一千克奶烙,一間房子,怎麼樣!不過要把你的月亮給我。”小老鼠滿眼發光,連聲答應。於是,他飛快的跳到小猴子頭上,可是,老鼠太矮,還是沒夠到。

  最後,還是小豬和猴子一起捉住了月亮!原來,小豬由於既貪吃又貪睡,還不 幹活,於是它來到了山上睡覺,它大聲的呼嚕聲快把月亮吵死了。月亮飛下去想把小豬打一頓,這時,小猴子乘機把月亮拿了下來,分成一塊一塊了。

  月亮的味道比蜂蜜還甜上一百倍,比署片好吃一萬倍,而且還是世界上最有營養的呢!比北京烤鴨還好吃,世界上沒有什麼能和月亮比的。



月亮的味道 標籤:月亮的故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