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亮的變化700字作文

月亮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西遊記》這四大名著之一吧!我現在要談的就是這裡面的豬八戒。 

  豬八戒與孫悟空、沙僧、唐僧取完經后,豬八戒又返回了他的家鄉高老莊。自從他回到高老莊這地方后,天天都照鏡子,照鏡子沒有關係,可他還邊照鏡子邊唱歌,歌詞大致是這樣的:“ 

  天上的月亮真漂亮!嫦娥妹妹在天上。 

  因為我太倒霉,被那玉皇大帝變成了這般模樣。 

  我下了這凡間,變成了一隻豬,睡覺還要打呼嚕,你聽:“呼嚕……” 

  因為在天上,我是一位高大威猛的天蓬元帥,可如今……哼哼,我變成 

  了一頭豬。 

  嫦娥妹妹不要我,那齊天大聖陪師父,沙僧老弟去書店,只留我這一頭 

  豬。 

  如果觀音姐姐再給我一個後悔葯,不管多苦我也要吃掉。哼哼! 

  ……” 

  今天,這豬八戒剛剛唱到這裡,一顆糖豆從天而降。外面還有一個包裝紙,上面寫道:“ 

  本糖果的品名叫做“豬吃糖果” 

  出品商:天堂可口可樂公司 

  出品人:你們的觀音姐姐 

  ……” 

  豬八戒一看:“咦?這不是觀音姐姐的靈丹妙藥嗎?但是,我可不知道吃了它后的作用是什麼……” 

  這豬八戒剛剛說到這裡,忽然,一封信就到了豬八戒的手裡,上面的內容呢,就是:“ 

  豬八戒: 

  你好! 

  我是你的觀音姐姐。剛才那顆糖就是我給你的,我告訴你用法:你先對着那顆糖說:‘我想讓我變成天蓬元帥。’然後把這顆糖果吃掉就可以了。不過,這隻能讓你當天蓬元帥一天,所以,你要好好珍惜這一次機會哦! 

  祝你好運 

  你的觀音姐姐 

  ×年×月×日 

  豬八戒看了,心裡美滋滋的,他想:只要能看見嫦娥妹妹,不管一天,哪怕一小時都沒關係。 

  豬八戒現在就許了願,他真的與嫦娥見面了,這時,月亮終於圓了。這就是八月十五的中秋節。



月亮的變化 標籤:月亮的故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