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亮和地球700字作文

月亮和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太陽有七個孩子,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和土星,都已經長大成人了,而月亮和地球今天也要離開自己的媽媽——太陽,去浩瀚宇宙尋求自己的生活了。

  臨走之前,太陽媽媽對他們說:“從今天開始,你們就要自己生活了,你們可以去哥哥姐姐那裡學一些本領。在浩瀚的宇宙中,你們也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你們要勇於面對,用你們學會的本領和你們的機智勇敢去克服它們,加油!”不久,地球和月亮就要離開了,他們依依不捨地望着他們的太陽媽媽,慢慢的走向遠方。

  地球先來到了土星哥哥這裡,土星哥哥滿身棕色,他送給地球大地,讓他擁有肥沃的莊稼;他又來到了木星哥哥這裡,木星哥哥渾身翠綠,他送給地球植物,讓他擁有那些挺拔的樹木。他去水星姐姐那兒的途中,遇到了掃把星,他想到了媽媽說過的話,想到了要用自己的本領克服種種困難,想到了可以自己生活……漸漸地,他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最終他打敗了掃把星,取得了勝利。在不知不覺中,他學會了自轉,地球也有了引力,他來到了水星姐姐這裡,水星姐姐渾身藍湛湛的,她送給了地球水源,讓他的植物更加的茂盛,地球開始有人居住了;他又去了火星哥哥那裡,火星哥哥給了他火種,讓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可以用火烤東西吃,這樣,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就越來越多了。在路上,他遇上了最可惡的黑洞,他用引力衝出了那裡,而地球上只剩下了枯枝敗葉。當到了金星姐姐那時,他已經傷痕纍纍了。金星姐姐傷心極了,不僅治療了地球,也給他一些礦物。地球也開始在宇宙中獨立生活了。

  地球不但在宇宙中能夠獨立的生活,而且越來越強大。而月亮卻膽小如鼠,只去了金星姐姐那裡,就不敢往前走了,所以至今上面只是有些礦物。

  指導老師:劉笑銘

  連雲港師專一附小五年級:張文涵201134

   白雲飄飄網



月亮和地球 標籤:月亮和太陽作文 月亮和星星作文 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