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是為愛犯錯嗎500字作文

是為愛犯錯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可原諒!這麼小就談什麼愛,你懂什麼呀。伴着這聲呵斥只聽見我的哭聲,這時好像全世界都靜止了我默默地想難道我不能愛嗎?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事情是這樣的,我認識了一位叫翔的男生,可是我們只是特別要好的朋友,但是老師卻說男女生之間不可能有純友誼的,別妄想了!當時我感到十分委屈,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老師總要把我們想的那麼複雜?為什麼他不能理解我們?我以為這件事就會在這趟教育課上過去,誰知老師把這件事告訴了我的媽媽,媽媽知道后十分冷靜讓我把事情講清楚,我還傻乎乎的以為媽媽會諒解我,誰能想到呢沒等我講完一個結結實實的手印打在了我的臉上,我當時十分不解就沖媽媽大喊為什麼要打我?你憑什麼打我?難道我和翔之間的愛有錯嗎?媽媽當時沉默了,我轉身要走,但媽媽把我叫住了,她說:“不可原諒!這麼小就談什麼愛,你懂什麼呀。”我默默的低着頭向卧室走去。回到卧室我給翔打了電話,他的父母也知道了讓他回房思過,我們把彼此的心聲訴說了出來,在電話里他安慰了我,奇怪的是我難過的心竟然恢復了平靜,我想只有我和他知道我們的友誼,這就足夠了。我說:“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不過我們在學校盡量少說話。”他說好。就像我們的約定,我們在學校里不經常在一起了,但是只有我們彼此知道我們的友誼是純潔的。 

  難道我是在為愛犯錯嗎?難道愛有錯嗎?

是為愛犯錯嗎 標籤:有錯嗎作文 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