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不起眼的好事300字作文

一件不起眼的好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沖啊,為黃繼光報仇!"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從小這些書本中看到的英雄人物就令我特別崇拜,也使我立志,要做一個偉大的人,給社會偉大的貢獻. 

  一天,我走在馬路上,偶然看到一位老奶奶不留心踩到路人亂扔的香蕉皮而摔倒了.出於不忍,我上前去扶了她一把,並幫她撿起了散落在地上的水果,還把她扶過了馬路.老奶奶連聲對我說謝謝.我不一為然地擺擺手:"這有什麼,這點小事我才不稀罕類,我將來可是要做偉大的人,做偉大的事的!老奶奶您沒事就好." 

  老奶奶聽了我的話,笑了笑,說:"孩子,你錯了,並不是只有作出轟轟烈烈的事才能成為偉大的人,你看像雷峰那樣的偉人也只是勤勤懇懇地像一顆螺絲釘一樣堅守崗位啊!" 

  聽了老奶奶的話使我恍然大勿,其實,再偉大的人,也應該做好每一件看似不起眼,卻是本分的事.

一件不起眼的好事 標籤:不起眼作文 一件不愉快的事作文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作文 身邊的好人好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