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令我難忘的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張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雲南省羅平縣富樂鎮中心完小四(4)班:李紀華 

郵編:655815 

指導老師:肖斌 電話:13887165101

  李紀華 

2006年10月21日那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到曲靖寥廓公園玩。 

那天,我們照了許多照片。其中有一張是這樣的:在蔚藍色的天空下,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騎着一匹高大的駱駝,小男孩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駱駝溫順而悠閑地站着。原來這個小男孩就是我。 

這張照片是這樣得來的,爸爸帶着我去寥廓公園裡的動物園裡玩,我們看到了獅子、老虎、孔雀、白兔、蛇、鱷魚等。“走,爸爸帶你去那邊看看。”爸爸說。 

我們進去那邊的一扇大門,看到一匹高大的“馬”,“這匹馬真大呀!”我驚訝地說。“小傻瓜,這哪是一匹馬?這是一匹駱駝。”爸爸笑眯眯地說。“哇,駱駝可真大呀,我要騎着它照一張相,我要騎着它照一張相!”我迫不及待地說。爸爸同意了。 

一位叔叔從遠處搬來一個架子,把駱駝拉到架子旁邊,然後叫我爬上架子,我騎在駱駝背着的兩座“小山”的中間,心想:騎駱駝的感覺真好,要是每天都騎在駱駝身上,那該有多好呀。那位叔叔喀嚓一聲,把我和駱駝照了下來。照完了相,叔叔把相片遞給我,我看着照片,心裡想:啊,今天是我一生中最愉快的一天了,我會永遠記着這一天的,永遠都不會忘記。 

這張照片我會永遠保留着,作為我和駱駝的永恆的紀念。

令我難忘的一張照片 標籤:難忘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家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