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練筆】一張照片700字作文

【練筆】一張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幾天,我在整理東西時,發現了一張我小時候與同伴的合影。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對同伴的懷念,對童年的回憶。

  小的時候,我因為有哮喘,所以幾乎也沒有什麼朋友,所以我時常都會很寂寞。但她,卻在我最孤單、最無助的時候,幫助了我一把,把我從地獄的深淵裡救了回來,就這樣我與她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我們倆經常一起歡笑,經常一起交流自己的心事。

  記得有一段時間,很流行溜旱冰,而我也不甘示弱,也買了一雙,但我卻並不會溜,這時候,她在我的身邊充當了小老師的角色,我們每天都會一起學習與練習滑旱冰,漸漸地,我也就慢慢得會騎了,我當時是如此高興,當我更要感謝的人就是她,如果不是她,我恐怕也不會將寒冰溜得那麼好。

  過了一段時間后,又流行玩滑板,這一次我可比她學習得快,不一會兒,就學會了,而她卻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這時候,我們“師徒”的角色互換了一下,我們來到了一片空地上,我開始教她玩,我在她玩的姿勢中看出了幾處不足,並將其改正,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學會了,只是還不是太熟悉,稍稍練習幾下就可以了。

  我們真可謂是無所不談的朋友,一天,我們去玩的時候,拍下了這張照片……

  只可惜,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將要去外地讀書了,但是走得實在太匆忙,都沒來得及告訴她一聲,當我回來的時候,卻才聽說她已經搬走了,這時候,有一些東西從我的眼睛里流了出來,我抬起頭,仰望着天,真希望讓這些眼淚流回去。我開始追悔莫及,後悔當初沒有將我的事情告訴她,而我們也從此失去了聯繫……

  這張照片,是我和她唯一照得一張照片,每次看見這張照片,彷彿就看見了真實的她,彷彿她就在我的身邊,一直陪伴着我……

  初二:曉晴蕙



【練筆】一張照片 標籤: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一張照片作文 難忘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