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張照片500字作文

那張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我看着這張動感英語夏令營的合影照,我就會記起當時合影的情景。

  2009年7月14日早,我們這些小營員在激動與期待中迎來了與外教老師拍合影照的那天,等五(A)班拍完后,我們便興高采烈地來到籃球場,只見外教老師已經一個一個整整齊齊,精神抖擻地排列在最後兩排。你看,一身黑運動裝加黑皮膚的是阿明老師,是個黑酷男;一身紅運動裝加白皮膚的是巴達衛老師,是個白帥哥;再看一身藍運動裝披着一頭金髮的是莉麗老師,是個靚女……再看我們小營員是上身統一穿橘黃色運動衣,也很神氣吧!

  “來吧,準備拍照啦。”老師讓我們各就各位,我被安排到第一排的左邊第六個,我心裡十分興奮。接着攝像師拿來一條寫有“外國語學校動感英語夏令營”的橫幅拉在隊伍最前面,叫我們各自擺好姿勢,準備開拍。一切就緒,攝像師說:“田七”,大家一起喊“田七!”只見“啪”一聲,一道白光直射過來,十分刺眼。攝像師說:“再來一張”。我們保持自己的姿勢,可是當時的太陽十分火熱,一下子眼睛睜也睜不開,頭上的汗珠如豆子一般從頭上滴下來,我的眼睛只能稍偏向旁邊,不敢正視太陽,我微微一笑,“啪”照片拍好了。

  我拿着照片,看着各營員和外教老師的不同神態,我便“哈哈”地笑起來,連我自己也覺得照片上的每個人的樣子真可愛,也很滑稽,當然包括我自己。



那張照片 標籤:那張照片作文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一張照片作文 難忘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