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親情之舟600字作文

親情之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情,像一股和煦的春風,它能融化你心中的堅冰;親情,是生命的源泉,心靈的港灣;親情,是父母溫暖的懷抱,兄妹甜美的歡笑。 

  媽媽,您給予我的愛是多少啊!您給予我的愛是無邊的,是偉大的。最令我難以忘懷的事還是去年經歷的那件事,每次想起,我心中就會湧出一般溫情。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一窩蜂似的衝進教室。考試正在進行,窗外的寒風刺骨,像一群受驚的野馬從山上狂奔而來。身穿一件薄衣的我,在教室里不停的發抖,猛地嘆氣保持溫暖。老師走過來問我:“你怎麼了?怎麼在發抖?需要叫你父母送衣服來嗎?”“不用了,我支持得住。”我只好這樣對老師說。以為我知道,爸爸昨天出差了,媽媽又在遠處上班,離學校有4公里,再看看外面的天氣,寒風呼嘯,吹在身上像刀割一樣。媽媽怎能送衣服來呀!考試才過了半小時,我已經支持不住了。心想:我要是能變出一件毛衣那該多好啊!把它穿在身上暖烘烘的,就不再怕冷了。  

   “咔嚓”一聲,教室的門開了,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啊,是媽媽!頓時,我覺得有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胸。我熱淚盈眶,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我望着母親,她穿着雨衣,發尖和臉上還掛着水滴,手裡拿着一衣服。母親把那袋衣服交給我,我發現那袋衣物是乾的,連一滴水也沒有,可知你是怎樣護着這袋衣物送給我的。我接過衣物,望着你那充滿焦慮的眼神。母親說了一句:“記得穿上。”便轉身步入了雨霧中,留下一個堅實而沉穩的背影。 

   深藍色里、夏的繁星、秋的皓月,飄渺、神秘、曠達。夜晚吸引了太多的夢,因而深不可測……但感動,還是那麼樸素,是我心靈的歸屬。



親情之舟 標籤:好心情之旅作文 生命之舟作文 沙漠之舟作文 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