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友情和親情之間的選擇1000字作文

友情和親情之間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茫茫遙遠的生活中,會有許多的煩惱,可當我們站在選擇面前的時候,我們應該選擇哪一個呢?當在親情和友情面前,我們是選擇親情還是友情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記得那次,我的妹妹友友瞞着父母擅自用自己所有的積蓄買了一個遊戲機,是她偷偷摸摸告訴我的。上周末,她到我家來玩時,她把我拉到我的卧室,見她小心翼翼的從口袋裡摸了出來,那是一個嫩粉色的小巧玲瓏的小型遊戲機,我看到后,便勸她把遊戲機還回去,可她不聽,還威脅着我說:“不許告訴我爸媽,否則,我就不跟你做朋友了!要是我心情好,還可以借給你玩呢!” 

  這一期間,妹妹的成績下滑的很快,我知道那是因為她總是在夜裡鑽在被窩中偷偷摸摸的玩遊戲機所造成的後果。看着舅舅、舅媽那焦急的眼神和疲憊的面孔,我終於告訴他們妹妹是成績下滑的源頭的真相。他們立馬把遊戲及搜了出來,有力的摔在地上,遊戲機壞了,妹妹心疼的看着地上那被摔得支離破碎的遊戲機,和她的支離破碎的心。她一定沒想到,她最最信任的姐姐竟然會把她給出賣了。舅舅和舅媽很高興的表揚了我,而我的心愛的妹妹,卻站在角落裡,用冷漠中交雜着厭惡的眼神看着我,那一眼,讓我的心不由自主的顫了一下。 

  在此之後,我覺得我應該去道歉,畢竟,我也答應過她不告訴她的父母的,而我卻違約了。我找到了她,還沒有張嘴說話,她卻先惡狠狠的對我吼道:“我恨你,你不再是我的朋友,我也不再是你的妹妹,我討厭你,你是我最討厭的人!”說完,她就跑了,我愣愣的看着她遠去的背影,直到我清醒過來的時候,我的心突然很痛,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滾落了下來。難道就為了一個遊戲機,我的一個珍貴的友誼就這樣解散了?難道友誼就只有一個遊戲機這麼輕嗎? 

  我真的錯了嗎? 

  夜裡,我怎麼也睡不着,心裡只想着妹妹的話,想着想着,眼淚又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我轉過身,讓柔軟的枕頭吸去臉上多餘的液體。我該怎麼辦?再去道歉?‘去吧去吧’心中的聲音告訴我要去道歉。 

  天亮了,燦爛的陽光灑在我的臉上,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起床了。 

  走在通向妹妹家的路上,已經好幾天了,前幾天也去道過謙,可是她沒原諒我。今天還是要繼續,一定要讓她原諒我!溫暖的春風撫摸着我細嫩的臉龐,讓我更加有信心了。 

  來到妹妹家門前,我按響門鈴,是妹妹開的門,雖然看見我還是冷臉面對,但與前幾天相比,已經緩和了許多。“什麼事?”妹妹問。“請你原諒我啊!我是故意的,但也是為了你好啊,如果不這樣的話,你的成績會下降,你應該也不想你的家人擔心吧……”也許,是我的心感染了妹妹,她終於原諒了我。 

  我最終選擇了親情,不知你選擇了哪一個……

友情和親情之間的選擇 標籤: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