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讀《父愛之舟》有感300字作文

讀《父愛之舟》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母愛和水般溫柔,父愛如山般厚重。

  小時侯,父親在我眼裡是一位天知曉地的“算命師”。懂事時,父親在我眼裡是一位“保姆”。現在,父親在我眼裡是一位忠實的朋友。

  在《父愛之舟》中,作者將他的父親給他的愛寫的淋漓盡致,把他多年來一直悶在心中的感知寫了出來。我認為我一直很孝順父親。我明白父親對我的愛,對我的關心與關懷。

  我曾忽略過父親對我的愛,對父親似乎有一種陌生的感覺。現在,我知道父親一直對我好,他從不會害我。我願用一切來抵消我以前對父親的態度。我悔恨,悔恨我懂事得太遲,悔恨我以前的所作所為。

  我已明白了父愛是什麼。我也儘可能地去報答我的父親,雖然他罵過我,打過我,對我生氣,我都不在乎。我只要父親健康長壽,不要再為了我而傷身體了。



讀《父愛之舟》有感 標籤:《父親》作文 生命之舟作文 沙漠之舟作文 《父與子》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