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情之旅800字作文

親情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個夏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三亞,至今仍讓我覺得記憶猶新。

  早晨,我六點就興奮得睡不着了,看着爸爸媽媽還在睡覺,即使再着急,也不忍叫醒他們。只好一個人坐在床上,靠玩電腦來打發時間。不久,爸爸媽媽便醒了,我馬上催他們去吃早餐,然後踏上了前往三亞的路途。我如坐針氈的坐在車上,雖然才短短的2個小時,卻讓我受盡了煎熬,但當車通過“黑洞”時,我卻開始興奮起來,因為我知道馬上就要到三亞了,我從小就在三亞長大,三亞就是我的第二個故鄉,久別三年,再次回到這裡,真是讓我興奮不已!下車后,為了能趕上落日,我連飯都來不及吃,就隨便買了幾個麵包,拉着爸爸媽媽就坐上了前往亞龍灣的車。雖說三亞着名的景點有不少,不過我卻對亞龍灣情有獨鍾。下車之後,我便馬上脫掉鞋,飛奔着跑向沙灘。軟軟的、柔柔的細沙“撫摸”着你的腳板,海鷗們一上一下,盡情的在大海上玩耍。此時,蔚藍的天與蔚藍的海在落日的熏陶下變得如此的美妙,這樣的淡紫色讓我不禁產生了聯想:此時的天上已經到了吃晚飯的時刻,玉皇大帝邀請了各路神仙去給七公主的孩子過他兩歲的生日,正當大家喝得正起勁的時候,七公主的孩子便大哭了起來,這一哭可謂是震驚四座,人人都趕着去看,只留下了空蕩蕩的大殿,這時一個身影一閃而過。原來是孫悟空,原來他保唐僧西天取經歸來后,因為少了以前打妖怪的困擾,頓時閑了不少,這不,他又耐不住性子從花果山跑了出來,看了看四座沒人,眼珠子骨碌一轉,他又看了看天上練酒的師傅新練出來的葡萄紅酒,從耳朵里取出了金箍棒,放在手裡輕輕一吹,金箍棒便飛向了所有的酒罈,不一會兒,所有的酒罈就都漏了,所有的酒都撒在那一朵朵的白雲上,由於酒太多,這白雲就變成了淡紫色的。這時,玉皇大帝一群人回來了,看到所有的酒都灑了,立即派人收拾這殘局,而調皮的孫悟空正躲在一旁偷偷地笑呢!

  這次的回鄉之旅想起來還真讓人開心,腦海中出現的那一張張圖片真是令人陶醉、無法忘懷!

  初二:普羅旺斯



親情之旅 標籤:好心情之旅作文 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