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堅持自己的愛好700字作文

堅持自己的愛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社會上,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不同的愛好吧?是的,我相信可是現在又有多少人能堅持自己的愛好,一直永遠呢?我想,像我這樣以前總是三分鐘熱度的人肯定也不在少數吧。是的,我以前真的是一個很三分鐘熱度的人啊,我曾經迷戀過繪畫,也曾經一度迷戀過十字綉,可後來我都一一放棄了……

  真的,那個時期,我甚至覺得自己是一個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一事無成的人。終於老天似乎感知到了我的心意,老天讓我遇上了寫作,真的解除寫作的時候,我嘗試每天都寫一篇日記,沒想到我一堅持就是半個月, 後來更是遇到了白雲飄飄網,竟然也堅持個半個多月,我每天寫一個日記的習慣一直保留至今,已經半年多了的時間吧,我甚至自己都沒有想到,我寫作文一些就是半年了啊。看着自己已經換了兩本的日記本,我真的翻着自己第一天開始寫日記的時候的字跡,還是那麼青澀的,至少和現在也有很大不同了,這幾本日記也真的算是記錄了我成長的點點滴滴,也見證了我的人生最稚嫩花季的時候吧,我想我可能一直會保留這個習慣,永遠把。但是,現在這個社會上,大家會的東西也都很多,基本上是都是雜七雜八的,也就是因為大家會的東西都很多,所以慢慢的不太在乎自己以前的愛好了。可是什麼叫熟能生巧呢?反着來說就是,如果你不沒有經常去熟練運用這個技能的話,那麼經過時間的流逝,你肯定會把這個技能給生疏了的,這就是人啊,俗話說得好刀不磨不快,你不經常去磨練這把刀,那這把刀怎麼可能會變得鋒利又快呢?

  就算在這個網絡科技和物價都飛速的特別快的社會,也請我們保持一顆最初的本心,在賺錢學習之餘,也要堅持好自己的愛好,以一顆赤子之心才能獲得最後的輝煌,以本心來對待自己的愛好,愛好怎麼可能比不上賺錢呢?有些愛好培養自己的素質和本事,那都是非常有必要的,請不要把愛好當做可有可無的東西,有些東西真的能堅持到最後的吧,那麼一定是這個愛好行業里的之最了,請一直堅持下去,永遠……



堅持自己的愛好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我的愛好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