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產品說明書600字作文

我的“產品說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品名:張雪,性別:和媽媽一樣,生產日期:1999年7月2日,保質期:一輩子,產品概貌:發如飄帶,眼如星星,唇似綻桃,齒如排玉,美中不足的有個塌鼻樑。

  產品特點:地地道道的“小書迷”。她看過無數本書,瞧:童話類的《安徒生童話》、《365夜故事》、《格林童話》……歷史類的《上下五千年》、《世界五千年》、《世界文明史》……科普類的《兒童百科知識大全》、《少兒百科知識全書》……小說類的《女生日記》、《神奇的太陽花女孩》、《神奇女生祝如願》……唉,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因為太愛看書,她也沒少因書而被批評。有一次,外婆剪好了魚,讓她看着。她呢?正沉迷於書中呢。外婆一把搶過她的書,讓她看着。她目不轉睛地盯着貓堅持了半分鐘,最終抵不住誘惑,拿了一本《優秀作文》看了起來。看了一會兒,她完全把外婆的叮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外婆回來了。接下來一聲吼:“我讓你幹嘛的?又看書!”她連忙把書放好,把正津津有味享受佳肴的貓趕走。亡羊補牢,為時已晚,她又要被批評一頓了。

  產品缺點:愛哭。她的眼淚細胞超豐富。一次自習課,老師剛走沒有五分鐘,同學們就開始竊竊私語了。身為班幹部的她,不得不放下書本,大吼一聲:“別說話了!”一連幾聲,同學們不但不聽,反而變本加厲,聲音越來越大。面對這種情況,她的眼淚如瀑布般瀉下來,止也止不住。這下教室可安靜了,她也“雨轉晴天”了

  怎麼樣?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愛哭的女孩。

  鳳陽縣西泉鎮考城小學五年級:夢雪甜心



我的“產品說明書 標籤:“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說明書作文 說明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