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產品”說明書300字作文

“產品”說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產品名稱:郭琳

  產日期:2000.3.4生產地點:宇宙,太陽系,行星,地球村,(此處省略100000字)。

  有效日期至:天荒地老,海沽石爛。

  形狀:一張長而圓潤的鵝蛋臉上綴着小卻有光芒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張櫻桃一般紅潤得小嘴。雖沒有閉月羞花之容,沉魚落雁之貌,但也算得上是佳人了

  性格:十分多面化,有時野蠻潑辣,有時恬靜羞澀,有時開朗大方,有時又有些小家碧玉……

  優點:生活中,可以作為開心果食用,學習上可以當做高智商機器人答題,舞台上可以稱之為“全能才女”能歌善舞,能說會道,能寫能畫……

  可以說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缺點:本產品隨優點多多,但副作用也很大哦。過於懶惰,愛耍小聰明且愛搞惡作劇……唉,如果要細數,三天三夜也不可能數完。這就是這件產品地說明書,大家猜出來她是誰了嗎?

  河南省,南陽市,宛城區,龍王廟小學六年級:郭琳



“產品”說明書 標籤:“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說明書作文 說明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