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張“產品”說明書450字作文

一張“產品”說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品名:黃詩雨

  性別:和媽媽一樣

  保質期:一百年左右

  脾氣:比較怪,愛鬧脾氣

  只要一聽說他人說自己不禮貌,不乖,愛罵人,討人厭之類的話,我會先不動嘴,找到他人的缺點時就會喋喋不休說上三天三夜。如果是一般人,聽到這傳言,第一開動嘴巴破口大罵,這就是我的怪脾氣。為什麼說我愛鬧脾氣呢?這就是別人對我的評價了,就有一位好友說:“那孩“紙”,哥哥奉勸你,這麼愛鬧脾氣,真不好。”

  愛好:比較廣泛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打扮自己,把自己當作公主一樣。我有時會對着鏡子臭美一小時,連早上梳妝打扮都要半個小時。有時我會自己拍照,擺個招牌動作,咔嚓一下,完畢了。告訴你你,我有一點公主病喲!

  缺點:比較多

  當過我同桌的的人都知道我的“五大罪狀”1、上課愛轉筆2、不愛舉手發言3、在老師面前是個文靜的乖乖女,在同學面前是兩面派,(有時是文靜的乖乖女,有時是潑辣的林黛玉)4、有時膽小如鼠,有時膽大如虎。5、心高氣傲

  功能:比較全

  打掃衛生,洗衣做飯,刷洗碗筷等等對我說是件小事。

  這就是我,一個古靈精外的女孩。

  新安江第一小學六年級:黃詩雨



一張“產品”說明書 標籤:“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說明書作文 說明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