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關於開卷有益作文300字作文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關於開卷有益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毛澤東曾說過:“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書不可一日不讀。”這句話,就充分得肯定了讀書的重要性,所以我認為開卷有益。

  書可以使人進步。古今中外,書引導了多少成功人士走向輝煌,游想成功的彼岸,這些人為讀書而廢寢忘食,他們把書看為最重要的東西。可見,書不僅可以讓我們進步,還可使我們擁有一個成功的人生。我每天總是要求自己讀一篇好的文章,長期以來,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許多,寫起作文來總是得心應手,下筆如有神。這些都是書讓我進步的。

  書可以使我們學會做人的道理,許多的經典書籍——《弟子觀》、《三字經》、《孝經》等的這些中華文化的精髓使我學會做一個愛國的人、守法、誠信、知禮的人。這讓社會變得更和諧,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既然讀書那麼好,我們何樂不為呢?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關於開卷有益作文 標籤:單元作文 開卷有益作文 “開卷有益”作文 開卷有益辯論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