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作文經300字作文

五年級作文:我的作文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愛好很廣泛,但我有一個天天寫日記的習慣,雖然有時候是流水帳(媽媽說的),但我願意寫生活中的片斷。

  從一年級媽媽開始讓我寫日記時我只是覺得好玩,也很好奇,也更想認識很多字,這樣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書,正是這些好奇讓我逐漸愛上了寫作,現在我的作品有八百餘篇,記載了我成長的故事和我的成長經歷,也讓我用自己的方式了解生活,了解身邊的事物。

  我每天的故事有很多,尤其是班上的事,和同學們在一起玩遊戲,在家中的一些生活趣事,都是我寫作的素材,有時我一天能寫好幾篇我的故事,這樣天長日久,也鍛鍊出我的寫作水平。

  我喜歡寫作,爸爸媽媽說我如果堅持下來,將來也會是一筆財富。希望我能堅持下來。

  我的寫作宣言:讓文字在筆下舞動起來。



五年級作文:我的作文經 標籤:五年級作文 我的作文 我的作文發表了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