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遇見500字作文

遇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有趣又新鮮的事情,每一次都是不一樣的感受和體驗。要說我最近的遇見啊,那就得說到學習了。

  放假回家以來,每天都睡覺睡到中午十二點才懶懶散散的起床,洗漱完之後還是一如既往的坐在電腦前邊看綜藝節目,每天都來回的看那幾個也不覺得無聊,似乎都可以發現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我也是個念舊的人,在新鮮的事情也擋不住我以前喜歡的一些東西。

  因為我非常喜歡看小說,所以每次只要是遇到自己心儀的小說,就忍不住想要一口氣的看完。雖說每次看完一本小說的時候就想找下一本小說來看,但其實過程是比較艱難的。遇到一本好的小說是非常不容易的,或許你會看評論說哪本哪本小說很好看,內容情節都非常的吸引人,安利大家都去看。但只有自己看過才知道合不合自己的喜愛。我們每個人的愛好都是不一樣的,一千個人的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遇到自己喜歡的小說那是一種幸福。

  我們常常會羨慕小說裡面的人物,羨慕他們擁有美好的愛情和至死不渝的偏愛,這是在生活中少有發生的。真是遇見了小說裡面別具一方風格的世界,讓我們人生增加了不少鮮艷的色彩。很喜歡一句話:“人生若只如初見”,若許多事物都像當初剛剛遇見的模樣,那會發生怎樣的事情,我們不得而知。但對一些不好的事情,真的很想人生若只如初見。

  遇見是人生中最美的美景,一路上走走看看,把美景都收納入眼底。



遇見 標籤:遇見作文 遇見你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