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抹不掉的記憶500字作文

抹不掉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人都有抹不掉的記憶,我也一樣。我的那段記憶是以前去珠海的記憶。

  那次,我們住的酒店力大海很近,所以,我可以透過那乾淨的落地窗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們放好東西就離開了酒店。看見護欄邊有不少老人在賣用貝殼做成的風鈴,貝殼手鏈,能吹出聲音的海螺以及一些漂亮的石頭等等。我們買了幾個能吹出聲音的海螺,又買了一串漂亮的貝殼風鈴。我拿起海螺吹了起來,嗚,嗚,嗚。這美妙的歌聲便在我耳邊響起。沙灘上,浪花朵朵,輕輕撫摸着柔軟的沙灘。大海風平浪靜時像一位文靜的姑娘,波濤洶湧時像一匹暴躁的野馬;它既可以托載着千斤船隻航行,又可以讓無數人葬身海底。

  在這裡天和海之間沒有界限,都是蔚藍色的。到了中午,太陽照在碧波盈盈的海面上,顯得坡光粼粼。海水真清澈呀,一眼就能望見腳下的沙子,真是明澈如鏡啊。

  海像一位母親,散發著溫柔的氣息,柔和的海浪是她嘴邊的歌曲,海鷗就像是她的孩子,與着首曲子一起扇動翅,在大海上玩耍着。我又吹起海螺,嗚,嗚,嗚。優美的歌聲和着海浪,如同一支動聽的曲子,在沙灘上回蕩,在大海里回蕩,再天空中回蕩着,傳近人們的耳朵里,傳近海鷗的耳朵里。

  啊,珠海呀,你美得如詩如畫,像文靜的姑娘,像五彩的蝴蝶,像絢麗的花,讓人如醉如痴,我永遠無法忘記你。



抹不掉的記憶 標籤:抹不去的記憶作文 忘不掉作文 抹不去作文 抹不去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