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抹不掉的童年450字作文

抹不掉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輛賽車,一次發現,一場友誼,一會爭執……多彩難忘的童年即將離我們遠去,像在沙灘上拾貝殼似的,拾完了,就沒了。一個貝殼等於一個天真七彩的趣事,總是如此純真。 

   5歲那年,我有了夢寐以求的玩具汽車,我嫌用遙控器讓汽車動起來麻煩,使用一根繩子將自己捆着,又將另一端將賽車綁住,這樣,我動,車就動啦。不一會,我出去玩,當過了馬路時我發現後面似乎有東西被壓碎了,轉過頭一看,我的賽車被壓壞了!我大吃一驚,坐在地上嗚嗚大哭起來…… 

   6歲生日,媽媽買了一個蛋糕,我看到蛋糕,便口水直流三千尺,媽媽說:“我出去一下,你別偷吃哦。”我說:“恩。”媽媽走了,可蛋糕卻在向我招手,禁不住蛋糕的多重誘惑,我爬上桌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當媽媽回來時,看到蛋糕沒了,又看到我嘴邊又奶油的汁,大發雷霆,說:“還好客人沒來,我現在去再買一個,回來再收拾你!”…… 

   捉蝴蝶、看黃昏,都在記憶的深處,實在抹不掉。再見了,童年,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抹不掉的童年 標籤:忘不掉作文 抹不去作文 抹不去的記憶作文 抹不去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