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坎里抹不掉的幸福500字作文

心坎里抹不掉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踏入生活,以為遠處有一個巨大的幸福恭候着 。但當你回頭眺望時,卻發現幸福正一點一滴的流逝着。 

  ——題記 

  幸福就像一直自由鳥,用抹不去它的嫵媚,穿過城市、森林、村莊,無處不在;幸福就像一場流星雨,來得快,但消失的也快。  

  我總聽說這樣一句話:幸福無處不在,是的,現實生活中一次成功,一次幫助,一次關懷都是幸福。早晨粉紅色的晨曦拉開生活的帷幕,知道夜幕降臨,一切卻都寂靜,我們遇見過多少幸福!  

  當你真正明白“幸福無處不在”的真理時,你卻不懂得珍惜。 

  請用你的手,先把握幸福,再珍惜幸福,然後創造幸福!  

  你所得到的幸福,都是自己創造的。正如努力了才會換來成功的幸福,幫助他人才能換來別人幫助的幸福,關心別人才能換來別人關心的幸福......幸福是在互相之間建立的。  

  不要害怕幸福不會降臨,因為田野上,每一朵花都是美麗的。你只要好好把握住幸福,好好的珍惜,生活對於你來說便是最美好的,生命對於你來說便是最有價值的。 

  看着綠草,慢慢發芽;鮮艷花朵,慢慢綻放;纖細樹苗,慢慢長大。  

  躺在綠油油的草叢裡,享受小草的幸福;坐在美麗的花叢里,享受花兒的幸福;坐在高高的大樹下,享受大樹的幸福......   

  相信幸福就在你我身邊! 

  --------------------------------------------------------------------------------

心坎里抹不掉的幸福 標籤:忘不掉作文 抹不去作文 抹不去的記憶作文 抹不去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