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道抹不掉的傷痕400字作文

那道抹不掉的傷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道抹不掉的傷痕 

  李雨欣 

  又是一個夜晚,媽媽疲憊的回來了。我忙端過一盆熱乎乎的洗腳水,給媽媽洗一洗那雙勞累的雙腳。我剛給媽媽脫下襪子,一道傷痕就映入我的眼帘…… 

  我三歲那年的一個秋天,我看見鄰居家的小哥哥正在津津有味的喝着羊肉湯,不禁嘴饞了起來,也鬧着要喝羊肉湯。媽媽只好給我去買。 

  那天剛下過雨,路上很滑,因為家裡還沒有買車,所以媽媽騎着僅有的一輛摩托車。 

  在媽媽回家的路上,車騎的非常快。一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她不放心,二是怕羊湯涼了變了味道。於是一加油門向一個陡坡衝去,可是因為路上太滑,媽媽一不小心,連人帶車都倒在了一邊。媽媽的右腳被摩托車壓住了,可拿着羊湯袋的手,卻高高的舉起來,一滴也沒有灑。她咬着牙,艱難的從地上站了起來,鮮紅的血染紅了媽媽的白皮鞋。 

  當我看見媽媽一瘸一拐地提着羊肉湯走進家門,臉色蒼白,微笑的對我說:“欣欣,快趁熱喝吧!”我哇的一聲哭了,媽媽也哭了。 

  我輕輕地撫摸着那道抹不掉的傷痕,眼裡積滿了淚水。

那道抹不掉的傷痕 標籤:傷痕作文 忘不掉作文 那道風景作文 抹不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