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義龍洞遊記300字作文

義龍洞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將去遊玩美麗的義龍洞. 

   一進門口,首先看見一個龍頭.我連忙說:"呵呵!這一下龍要吃了我們了!"裡面有八仙過海.熱帶森林.許願樹.童子拜觀音.聰明泉等等.旁邊還有一個大標語牌,上面寫着,請不要打碎這些.小心碰傷頭,請不有在這些上面刻字."這幾個字. 

   現在我們來到了許願泉.只要把錢丟進水裡,在誠心誠意,就會實現了. 

   我們現在來到了聰明泉.我看了又看,大聲說了一個"啊"字.就趕緊用水洗臉.洗手.洗腳.媽媽看了又看,莫名其妙地說:"你在幹什麼呀?""洗臉.洗手.洗腳,呀!這樣我就會成為一個聰明天才!"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甜蜜. 

  現在我們越來越接近瀑布聲了.走的那裡,瀑布的水灑在我們的身上,弄得我們滿身濕漉漉的.瀑布上坐着一位觀音. 

  美麗的義龍洞,你是多麼的美麗.我希望能天天見到你. 

  我愛美麗的義龍洞.

義龍洞遊記 標籤:雙龍洞作文 黃龍洞作文 金華的雙龍洞作文 游雙龍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