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忘不掉的那一刻350字作文

忘不掉的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曾經有過一段生死的經歷,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想起了很多,我的爸爸、我媽,我欠鄂鵬洲的五角錢,我最愛吃的西紅柿炒雞蛋,我跟鄂鵬洲未下完的那盤象棋……

  但是一想到自己馬上就要了結了,何必想這麼多呢?但一想到我和朋友們的友誼,我又不忍離去,我使勁抓住枝條,使我在生命的最後一條水平線上,跳躍了起來,重新回到了我感到溫馨的、幸福的一個大家庭,以前的我,一味的只感覺什麼都無所謂,不重要,到了快要離開時,才想起曾經的那一刻是多麼的美好,這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它讓我深深牢記着,人生是有酸甜苦辣的,不要只想甜,不要覺得一切都無所謂,到結束時才後悔莫及,回到那個地方,還是老樣子,我會珍惜。

  那一刻,深深烙印在我的記憶中,永遠不會忘記!

  頭橋中心小學五年級:傑哥純爺們



忘不掉的那一刻 標籤:忘不掉作文 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