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抹不掉的一片雲500字作文

抹不掉的一片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往事如浮雲,在我記憶深處有一篇抹不掉的美麗彩雲。

  剛走經校園裡,樹兒低下了頭沒精打采,花兒耷拉着頭,垂頭喪氣的。天空陰陰的像快要下雨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有點痛,腳有點軟,彷彿腳下踏着軟綿綿的地毯似的。正上階梯時腳一軟就跌倒了下來。旁邊的剛好是我的同學,她好心的把我扶了起來並告訴老師我發燒了。老師連忙通知了我父母親。不久后,我就被送到了醫院。

  當我一睜開眼帘,看見的全是白茫茫一片,空間中瀰漫拿着藥水的味道,我感到異常的乏味。我因為要打點滴所以要住院,病房裡異常寂靜,讓我感到孤寂。我覺得時間彷彿凝固不動……五點半時,我們班的同學和老師都來看我了。我假裝一臉不高興地說:“又不是多大的病幹嘛來看我啊?”而同學們都非常有默契的說:“我們都想你啦!”說完,我們哄堂大笑,瞬間我覺得病房一下子變得明亮起來。歡聲笑語在病房裡蕩漾開來……

  幾天後,我出院了,感覺醫院的一切都是那麼鮮艷亮麗,五彩繽紛的。回到學校老師們幫我補課,同學們借我抄課堂筆記,我的成績馬上提升到了跟我的同學們一樣的程度。

  直到現在,我仍然忘不掉那片雲,讓給我溫暖和力量的那片雲。

  執信南路小學六年級:何嫣



抹不掉的一片雲 標籤:一片雲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雲作文 我是一片雲作文 忘不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