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湛河350字作文

美麗的湛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人喜歡風景宜人的山頂公園,有人喜歡風景秀麗的河濱公園,而我卻喜歡春天的湛河。

  春天的湛河格外愜意。河岸兩邊的草坪形狀各異,一個個小偵探——小幼苗探出嫩綠的小腦袋,似乎在張望新的世界。草坪上開着五顏六色的小野花,有的紅的似火,有的粉的如霞,還有的白的如玉……非常美麗,微風輕撫,花兒互相點頭,似乎在為這新的春天歡呼。

  岸上的柳樹披着一頭嫩綠色的頭髮隨着風兒翩翩起舞,歡送冬天的離去,迎接春天的到來。往西就是大鵬展翅般的大廳子,亭子是由四根紅色柱子和一個黃色房頂組成的,亭子雕樑畫棟、巧奪天工。水裡的魚兒自由自在的在清澈的水裡快樂的隨着鳥兒清脆的歌聲跳着美麗的舞蹈。

  這就是我家鄉美麗的湛河,它是那麼美麗動人。

  河南平頂山湛河區第十一中學五年級:吳婕



美麗的湛河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