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活動628字作文

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28字

我們班搞了一個有意義的活動,也是我們班的特色活動,就是組織發放給全民提高素質的宣傳單。 

  這個活動我們已經開展兩個星期了,不但宣傳的好,還得到了不少人的讚揚和大力扶持。這樣一來,我們更加有了自信,不光是在街頭人流中宣傳,還擴大到了公園、商店開展這個宣傳活動。每當為一名北京人宣傳完我們這個活動時,不僅要簽字留名,還要簽上簡要的意見呢!瞧,果真是個很有特色的活動對吧? 

  這個星期六下午,我又和班裡的高翱同學一起商量來到了石景山雕塑公園進行宣傳。我買了兩張票后興高采烈地進入了公園門口,高翱大聲說:“啊!真好,怎麼這麼多人在看書呀,難道他們來雕塑公園就是看書的嗎?我環視周圍骨定地說:“當然是,而且他(她)們一定是一些愛學習的人,要不怎麼到這麼清靜的地方看書。”還有一些人在看雕塑,我們邊說邊走近看書和看雕塑的人們當中,我走到一位叔叔面前說:“叔叔耽誤您一點時間,我是古城第二小學五年級學生,現正在開展一個宣傳提高全民素質活動,請您看一下我們的宣傳材料,並請您簽一下意見和留下名字;阿姨您好……。”叔叔聽了我們的話,高興地問:“你們是那個學校的,這些文章是怎麼寫的,這畫是誰畫的。”我們都一一做出了回答。最後叔叔和阿姨分別給我們的記錄單上籤了許多支持和表揚的話語。我們的宣傳活動又成功了。 

  就這樣我們又反反覆復地宣傳了一個下午,口也幹了,也累了,可是我們特別高興,我們收穫很大。不但進行了宣傳,同時對自己也是一種鍛煉和一次很好的教育

活動 標籤:活動作文 遊園活動作文 實踐活動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