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誠實的90分300字作文

誠實的90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00分誰不願意得100呢?可是在前幾天的數學測驗中,我放棄了100分...... 

  那是上星期四的一次數學測驗,試捲髮下來,同學們都靜靜地答題.有的同學交卷了,我的題也答完了.按照習慣我從頭至尾進行檢查.這時我清楚的聽到後座已交卷的倆位同學議論答案,我在 仔細的查看我的試卷,哎呀!最後一道題錯了.改,腦子裡立刻閃出這一個念頭,這道題10分呢,不能讓它白白遛走啊!我拿起筆,就在着一瞬間,我感到不安,手也在抖動:要誠實,不能改,絕對不能改!可那鮮紅的100分卻在引誘我:改,快改!那兩個0就像一雙眼睛在盼望着我. 

  下課鈴聲響了,我的心也平靜了:不能改,改了就不是我真實的成績,我快步走向講台,把試卷交給了老師,坦然的走回座位。 

  這次測驗雖然我得了90分,但是我很高興。因為它是我的真實成績,它能更加激勵我努力學習,在以後的考試中定能得到真100分! 

  90分 ——我真正的成績。瞧,它在向我微笑;真正的100分也在向我招手呢!

誠實的90分 標籤:誠實的人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誠實的心作文 誠實的代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