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美麗的90后女生700字作文

最美麗的90后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榜樣,在我心中早已擬定目標,以這樣的標準來提高自己的不足之處。不可否認的是,即使只是一個出於一個善意的舉動,也會點燃你心中擬定的榜樣之燈,永恆地發光發熱。 

  2010年的網絡時代,一夜之間,一張圖片在網絡上竄紅。停頓在照片上的一幕,是一位高中生穿這潔凈的校服,蹲下身子,手裡捧着一碗純凈水,給在街邊乞討的老婆婆送上,還細心地喂老婆婆喝,只是一個讓所有人感動並深深地震撼着所有人心靈的舉動,這個“90后”女生不但滋潤了老婆婆,更滋潤了我們的心田,這位“90后”女生被網民評為“最美麗的90后女生”。這個簡單的頭銜,卻蘊含著人們對這位“90后” 

  “90后”,網絡上的一個新名詞,“頹廢”、“浮誇”、“另類”、“非主流”,似乎這就是“90后”的個性,這就是人們對“90后”的評價,與“80后”相比,“80后”的保守與矜持和“90后”的前衛與張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也因此,社會對“90后”更多的認可是他們代表着一種不良風氣。可當“最美麗的90后女生”在網上竄紅后,人們對“90后”的看法是否又有了同的意見呢?如果說“頹廢”是“90后”的代名詞,那我寧願認為是不敢沉寂,他們率真,不做作,不受外界的紛擾,盡情地享受在自己的青春世界。 

  “最美麗的90后女生”是我們的榜樣,學習她的尊老,學習她的樂於助人,學習她發自內心的善意,最重要的是她那高尚的情操。“最美麗的90后女生”,我們愛你!你是我心中的榜樣! 

  其實,“90后”是個單純的一代,是堅強的一代,我曾看過這樣一段話:頹廢只是一個路途的驛站,在這頹廢當中摸索出一份堅強與努力才是根本。是的,“90后”終有一天,思想會成熟,心靈會升華,蛻掉頹廢的外衣,努力向上,而不是縮在床腳哀悼青春。 

  註:此文在白雲飄飄網網發表過

最美麗的90后女生 標籤: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