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拿什麼拯救你,“腦殘”的90后!1000字作文

拿什麼拯救你,“腦殘”的90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引導語:90后總被關注。可是從沒有被理解。有人說他們是失敗的一代,難道,每一個90后都是壞?非要從所有90后里揪出一、兩個不太正常的,當反面教材,還把剩下的90拉過來墊背,到底誰妖魔化了我們90后?

  90后,我是個90后的孩子,現在已經工作了。每天的生活很單調,除了上班就是回家。沒有女朋友,因為我相信,我會找到我生命中的另一半,但不是現在。

  今年16歲的我,是個憤青。哈哈。有很多人笑話我,其中就包括崇尚非主流的朋友。他們笑話我,90后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我問他們,那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他們回答我說,90后就應該去酒吧;90后就應該化妝,不管男女都要化妝;90后就應該玩個性,衣服要爛,髮型要帥,最好是爆炸頭;90后就是要玩別人不敢玩的東西,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情。

  以前,我加入過一個家族,但是,當我知道家族裡的規定,我立即就退了。為什麼?家族要求我必須每天佩戴6個戒指,兩隻手每隻必須要有3條手鏈,脖子上佩戴3條項鏈,臉上必須畫上一些特殊符號,髮型必須是7個顏色。後來,我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非主流,這就是所謂的“腦殘”。可是,這是我們90后的孩子們所組織的嗎?這是我們90后的孩子們的錯嗎?

  不,這不是。現在的人們,每每談起90后,有的人會搖搖頭,嘆口氣;有的人會謾罵;有的人會教育。當你們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並不是每一個90后都是“腦殘”,為什麼你們要抓住一個典型不放手?當你們批評我們的時候,當你們謾罵我們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想過,是什麼讓那些“腦殘”的孩子們走向墮落,是什麼讓那些“腦殘”的孩子們穿着那樣的衣服,染着那樣的頭髮,佩戴着那麼多的首飾,嘴裡叼着一根4元錢一盒的香煙,走在大街上,走在網絡上,走在你們的批判的嘴裡。這些你們都想過嗎?

  不,你們沒有想過。家長的放縱,使孩子們無法健康的,陽光的生活在這個大都市裡。記者們,是什麼樣子的利益,驅使你們報道“腦殘”的90后,為什麼90后的好孩子,我沒有在新聞上見到一條報道?無聊的網民,為了一點點的點擊率,把別人一些出醜的照片,說成是腦殘的90后,把一些本來就不紅的人,一夜之間捧紅。捧紅后就批判,謾罵,爆料,諷刺。

  家長們,請你們管管已經墮落的我們,不要再肆意的放縱我們,因為你們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記者們,請你們放下你們手中的征討,請你們不要再為了一點點稿費而去迫害已經墮落的我們!網民們,請你們給我們多一點的關懷,請你們給我們多一點空間!

  90后的天空已經陰霾,不要再讓它陰雲密布了。請還給我們那晴朗的天空,還給我們陽光的氣息。作者QQ1061399286

  秀洲現代實驗學校初三:周良

   審核教師:季義紅



拿什麼拯救你,“腦殘”的90后! 標籤:拿什麼回報你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