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誠實才可貴400字作文

誠實才可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小鳥在枝頭唱歌,太陽公公坐着他的白雲車出來了。花兒對它笑,小草向他招手,蝴蝶為他舞蹈……一切都活了。

  小方帶着他的新足球和小夥伴們去草地上玩耍了,他們玩着玩着,“當”的一聲,住在草地邊的張奶奶家的玻璃壞掉了,他們個個急急忙忙的都跑了。

  晚上,小方因為早上的事吃不下飯。細心的媽媽發現了,親切地問:“孩子,你有什麼心事嗎?告訴媽媽聽,媽媽和你一起解決!”小方“哇”地一聲哭了,他委屈地說:“媽媽,早上我踢足球把張奶奶家的窗戶打破了!”媽媽答應小方明天一起去道歉的。

  第二天,小方鼓起勇氣和媽媽去張奶奶家道歉。小方見到張奶奶時,鼓起勇氣說:“對不起,張奶奶,是我打破了你的窗戶的。”原以為張奶奶會張口大罵,沒想到她摸摸小方的頭說:“沒關係,窗戶已經叫人修好了,足球還給你。我好幾年沒見過這樣的人了!記住孩子,城實是最可貴的。”小方開心地點點頭說:“我記住了!”媽媽滿意的點點頭。

  誠實是最可貴的,小朋友們記住了嗎?

 五年級:黃靜學

誠實才可貴 標籤:誠實最可貴作文 生命誠可貴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作文 可貴的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