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90分鐘800字作文

難忘的90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難忘的90分鐘 

  興華小學 六年級一班劉哲君 

  “叮零零”一陣急促的上課鈴聲響起,該考試了。 

  同學們都陸續進入教室,滿臉笑容,期待這次的考試成功,可我卻滿臉愁容,腿已經軟的站不起來了。因為這幾天我沒有按照老師的吩咐好好複習,光想怎麼玩了;而其他同學都在暗地裡使勁,準備充分了。 

  唉!誰叫我貪玩呢,這是我自找活該,我只能碰運氣。 

  開是髮捲了。我閉着眼睛,雙手合在一起,小聲的說著:“耶穌啊、佛祖啊、觀音菩薩啊,各位神仙保佑我,願卷子上都是我會的題目,保佑我吧!我回家以後一定會為你們燒香的,燒多多的!” 

  卷子到我手裡了,我立馬瞪了眼,天哪!卷子上排滿了密密麻麻的題,這簡直要了我的命,頭頓時疼了起來,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沒辦法,只能硬着頭皮上了,先做會做得。做了十幾分鐘,發現題目大部分都是老師講過的,可我那時正在開小差,老師說的我竟一個字都想不起來,我抓抓頭,恨不得把它抓破,可我的腦袋裡還是一片空白,沒辦法,瞎寫吧!我胡亂的在卷子上寫了答案。 

  我好不容易寫完了四分之一,可一看錶,我不禁嚇了一身冷汗,天哪!還有十分鐘,怎麼來得及!我開始着急了,手已經開始發抖了,筆都拿不穩,我感覺我心跳是平時的兩三倍。在我的考試史上,可從來沒有空卷的歷史呀,難道我要衝破底線嗎? 

  時間一分一秒的溜着,不肯為任何人停留。我的額頭上布滿了大顆大顆的汗珠,我抓緊時間做着,跟時間賽跑,字像飛了一樣,趴在卷子上,我都看不清我寫的是什麼東西。終於,卷子答完了,也到時間了。 

  唉! 

  下午,老師開始髮捲,我低着頭,不敢看老師的眼睛。我心驚肉跳,等待一場暴風雨的到來。“劉哲君,61分。”什麼?我居然考了61分,同學們都投來驚異的目光,別說同學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老師嚴肅的目光里投來了指責。我羞紅了臉,邁着沉重的步子到講台領卷。我心裡後悔萬分。 

  雖然這次老師沒有當眾批評我,但我知道令老師很失望。這90分鐘里,我明白了很多,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再臨時抱佛腳了,取得優異的好成績報答老師,報答父母! 

  指導教師:顏世卿



難忘的90分鐘 標籤:10分鐘作文 100分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